云云星

风中凌乱被打散的云朵

【WD】未闻

现在有一条蛆正在往我这边走来

仔细一看哦原来是拖更的我自己!

混在别人群里面当要饭吃的真可怜~

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做饭吗?

那当然是想过但是我太懒了👈👉💦

有人竟然给我这个小废物画赠图(尖叫)(飞进森林)(撞飞所有小动物)(进行一个360度转弯)谢谢,很感动😢

我他妈今天就更新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说起来上次遇见是一年前的事

Dream划掉日历的随便一天后想

他一直用不懂人类的日历

所以他总是乱画的

所有的天数都划掉了那这一年也过去了

以前还有人在他耳边唠叨

“你能不能一天一天划?”

“不要”Dream傲娇的别过头,说着在日历上随便找了一天划掉了

“唉……”那人扶额,他捋了捋棕色的头发,准备出门

“带我一起去”Dream直接抱住手臂

“刚才在那里傲娇的人去哪啦?”Willbur随便揉了一下他脏棕色的短发

“Aww毛茸茸小可爱”Willbur抱着他在原地转了个圈

“Willbur!!!!放我下来!!!!!”Dream挣扎着手乱挥

但还是一下都没有打到Willbur

“我生气哄不好了”几分钟后Willbur终于把Dream放在地面上,Dream不停的跟Willbur嘀咕,反正是一些气话,手倒是挺诚实的已经牵上了

Willbur嬉笑的向门走去


思绪断片

又回到那个只有Dream的他们共同的家

Dream顿了顿把笔给放在桌子上

冰箱里的食物所剩无几

带上菜篮子,往里面装了些他种的桔梗花和白菊

以前还挺喜欢这两种花的,现在想起来就产生了一丝厌恶

不恨花恨自己


在菜市场卖花可真有你的

Dream自嘲的笑笑

虽然卖的很好,但是确实有一点点奇怪,他给自己留了一朵桔梗和一朵白菊

刚准备收摊的时候远远来了一个人

“还有花吗”那人急急忙忙的跑过来

“对不住了,我手里还有一朵是准备带回去的”Dream正在收摊的手停了下来

“对不住了,今天我本来想跟我喜欢的一个女孩表白的但她喜欢桔梗我忘带了,找了好多地方,才从别人那里听说你这里卖”那人双手合十看起来马上就要跪下了

“好吧…给你了”Dream扶额,都在一起了,还这忘那忘的

“老板,还有白菊吗?!”一个女孩从旁边直径走过来看到正在买桔梗的那个男生,他俩同时愣了愣

“你…”

“我…”

那两人相视一笑,Dream被塞了一把狗粮,把两朵花包扎在一起给他们了

“两位天长地久”Dream学着其他花贩子那样子说

“借你吉言”

看着那对情侣走了

他恍惚间好像看见了他和Willbur

不过他们手里抱着的是一朵绿色的桔梗而不是白菊花和粉结梗

手里是那对情侣的钱,但Dream看见的只有一把狗粮

“哼…”他兴致缺缺的将那把钱一起塞到了罐子里

想起来这罐子边边还挺尖的,Dream每次将手拿出来的时候都有几率被割到

这次想他想的出神手已经被流出血了都没意识到

愣了十几秒之后,他才像是回过神一样,拿着湿纸巾擦拭着

“fuck…”他低声咒骂Willbur

但这次没有人会笑嘻嘻的牵他的手一起走了


Dream不是人类,但Willbur是

Dream不会死掉,但Willbur会

Dream总会迟疑,觉得这份爱不值得

Willbur应该找个好人家

不应该和他这种怪物在一起

但每次看见Willbur笑嘻嘻的把今天刚开花的绿桔梗递上来的时候Dream总会不忍心说出他内心的话

下次再说吧?

他老是这样想

直到Willbur离开去往其他地方征战四方,还是没有说出口


Willbur走的那天是下雨的

Dream平常起的就比较迟,但是今天也没有人笑嘻嘻的在花园里面浇水,也没有人在厨房里面做菜,或者是在他醒来的时候跑上床拥抱他

留下的只有一封他要离开的信

还有一朵洋桔梗

Dream抱着信件,在孤独的小木房中哭了好久好久

太阳拉上一块云朵,将自己藏匿于黑暗之后

 


等待多年

等来的只有一份遗嘱

还有一个装满Willbur东西的盒子,和一个和Willbur眼睛很像的红宝石吊坠

Dream沉默的将那堆东西收起来

离开了那个折磨他多年回忆的木屋




多年后的那场出春

在邻国有一个美丽的花店

里面那位花店店长让所有人神迷颠倒

好似有心事的绿宝石眼睛

令人注意的是为什么他的花瓶里面总是放着一个白菊和绿桔梗的干花因为在没人的时候,那位花店店长总会盯着他出神

经常来买花的老熟人,有一次向他讲了一个征战沙场多年的大功勋给他等候多年爱人送了一个红宝石吊坠的凄惨故事的时候

他总会很在意的听完

“唉,店长你以前住在那边,有没有知道这位爱人呐?”那位老熟人问道

店长将他的红宝石吊坠往里面藏了藏


“未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了,我爬走了,再见

大年初二快乐!!

评论(10)

热度(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