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星

风中凌乱被打散的云朵

末日和你5终于更新(你知道的?)

别问为什么我今天会更新

我们班30多个人请假

啊,对,我就是其中之一

烧了两天都是38度

我看着体温针:6

目前状况:嗓子哑脑袋热身体冷,跟瘫痪一样L

❗️❗️❗️❗️梦左退退谢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呐…

阳光很明媚

但是

也不完全明媚

“早上好”  Dream伸了伸懒腰,准备去看看田里面的小麦

“哦,早上好”云看起来有些慌张

“额,发生什么了”Dream马上就察觉到了不太对

“……Dream”云盯着他,把一个面包递给他

“所以到底怎么了”

“我在我们附近发现了这个”云拿出了一个邀请函

“什么东西”Dream凑上去

“DSMP城市中心,他们说有一个大型的比赛,还特别标注了没有危险,而胜利的人就可以获得一大堆食物”云翻了翻“6,骗局好明显”

“那确实,谁在末日还玩比赛?”

“走吧,收拾收拾东西”

“?你不要命啦”一脸惊恐

“找人去啊,看看哪些大冤种会跑过去”云敲了敲他的脑袋

“找谁?”

“……死木瓜脑袋,首先,去了的人肯定是已经根本就没有食物的,或者是食物太单一想来拿点的,剩下的就是太无聊了想找乐子的你确定这些人之中没有和你朋友?”

“大概吧?”

“哦,那就对了,看着时间应该也不是很久,我俩去得了gogogo”

“那村子…”

“此木和George可以弄好的,更何况还有Sapnap,纸条早都写好了”

“别拉我帽檐了,我走还不是吗”



然后这两人就趁着天还早跑出去了

他俩总共就带了两人够五天的食物,两把消防斧,一把匕首,还有各种医用物品

考虑到最近可能有低温的问题

云很贴心的给Dream拿了件毛衣

Dream∶看着快晒死的天,怀疑云的智商有问题

云∶虽然天气热死,但还是穿着彩虹羊毛衫再套一个背带裙

就这样我们的打架小团队前往了市中心(别问怎么去的问就是走了一半就跑去把别人的车给抢了自己开大马力跑走了)(本来也是去市中心的走到半路被抢车的人∶6)


两人哼着歌,似乎还带着一点快活

两人哼着歌,去扰乱一奇怪的骗局

他们大笑着,把车的马力开到最大



“好久都没飙车了”云跳下车

“幸好没有警察来拦我们”

“那该说现在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哎呀,快走了,赶不上了”



哼唧哼唧跑到场地

发现早都挤满了人

“看起来有一堆傻子来了”云悄悄的说

“应该是三堆傻子,他们已经分成三个小组了”Dream看着回话


“多来了两个…”这时候主持人注意到慢悠悠走过来的两人

“哇,这对是恋人吗?”

“朋友吧,看起来没有那么亲近”

“在路上组建的小搭档?”

闲言碎语很多,两人表示不想理(他俩是cb不要乱磕)


主持人和主办方聊了一会,最终下了决定

“你们两个,去A组吧”

然后大摇大摆的走进A组

这两位的颜值不错,所以一进场都已经是焦点,更何况又去了整体看起来较强的A组

看来其他组实力有点玄虚

但如果说起来没有危险应该是不打架的吧?


又等了一会儿见没有其他人来,主办方就直接开始说了

“欢迎大家来到这次的末日游戏,一共有四天流程”

“那我岂不是多带了一天粮食重死了”Dream抱怨道

“哎呀,回家路上吃,我们可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都可以借到别人的车”虽然借了就不还了

听主持人在那里巴拉巴拉讲了半天,大概意思就是他们要做一个比较的测试,需要这些人去扮演实验室里面的实验体,然后通过某种方式逃出来,第一名逃出来之后,其他人都会放出来

啊对就这么无聊,顺便如果四天还没有人逃出来的话,那就会取消(听起来没什么危险)

说起来,这次参加人员中有我们熟悉的几个∶

Wilbur,Techno,Philza,Tommy(闲无聊来的四人)

Tubbo(被Tommy拽过来一脸懵逼)

Puffy(因为食物有点单一孩子需要一点水果才来的)(好父亲)


好的就这样

比赛开始要穿上很破烂的病号服

不过很庆幸他们并不会收走衣物,或者是自身带的物品

这一点真的值得庆幸

因为那食堂的饭是真难吃

Dream∶放进嘴里像在吃沙子(或许某人会喜欢)

Dream∶上好食材被你糟蹋成这样,喂狗呢?

Dream∶把盘子推到一边顺势看到了云

云∶吧唧吧唧吧唧(好吧,她觉得还挺好吃的)(毕竟因为小镇贫困吃过虫子)(Dream看我干什么他不吃吗)

Dream∶6(我回宿舍吃那些干粮去)


看看另一边Wilbur∶妈耶真好吃,我这辈子没有吃过口感这么好的沙子

Techno∶Wilbur是不是疯了,这家食堂正在糟蹋土豆,他竟然吃的那么香

Philza∶大概吧(关爱疯子的眼神)

Tommy∶什么恶心玩意不吃(闹绝食正在日渐消瘦)


更另一边的Puffy∶……(都尝过Dream小时候做的全糊饭了还怕什么)(吃饱就行)




看来大家都食堂都有不同的意见呢

两人已经开始谋划了

“这条路守卫少”“这条路的土比较软”“一条路直进大门”

“但是都有一定风险”云总结

“有没有一种可能”Dream瞧了瞧这些脆弱的墙壁

“什么”

“我们可以把这里炸开,我们不是有炸药吗?”

“……”

“天才啊直接炸不就好了”

“你说啥时候动手?”

“就今天晚上,我真的吃不下去食堂的饭了”

“那我肯定是不知道”云摇了摇头

“由于今晚是第一个晚上,戒备最森严,那摄像头,那摄像头”云指了地图上两个地方,一个是他们两人宿舍里的死角,一个是准备炸掉的墙的后面的小花园

“你咋知道?”

“门口的摄像头机制你没看?”

“没看”

“幸好我看了不然今天晚上第一个被抓包的就是我们”

“我们总共有三个炸弹,省着点用,一个炸墙,一个炸栅栏,最后一个用来耍帅”最后一个有点多余,但我喜欢


两人正聊着呢,突然一声爆炸

然后!

然后!

爆炸引起和策划的人全被抓了,两天之内不得出来,比赛进行到第四天才可以出来


“幸好我们看了监控机制”Dream有点庆幸的说

“不然现在就是我们和这堆傻子一起走”云补了一句

“OK洗洗睡吧,明天还要准备准备出去呢”

“晚安晚安”

趁他们睡觉,我说一下这个房间分配

有为什么我们不能一起呢三人房,因为我们是幸福一家人四人房,孤独寂寞呱呱呱一人房,好兄弟一生一起走两人房(谁取的真好听)

反正你要么跟你搭档去领,要么就随机分配,成为一个临时搭档,当然,也不排除选择孤人一人房的

大概就是这样







小剧场∶

Sapnap∶一觉起来老婆没了(悲)

George∶你可拉倒吧我老婆

Sapnap∶我们抱过!!!!!

George∶你可拉倒吧我还强吻过

Sapnap∶气,但是想不出来应该怎么办(所以准备在Dream回来后在后颈咬一口)

此木∶6(俩不会一起上吗,太拉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再写就赶不上末班车

这边没有什么特殊的CP取向(只有我家oc和Dream两人cb贴贴)

我尽量最近更新勤一点

学习有一丢丢忙👉👈(其实就是你天天玩游戏看别人大大搞圣诞节66h高兴过头没时间吧哈哈😅)

10月20日开的500字头,今天才补完哈哈哈

圣诞都来了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