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星

风中凌乱被打散的云朵

红花症8(扭曲的爬行)

我知道你们都很急但是先别急让我先急

为什么大家都不更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腿肉不好吃啊啊啊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这里不愁吃不愁喝多好

Dream老是会这么想

他对外面的世界差不多要忘的一干二净了

但现在对Dream来说

Willbur就是Dream的一切

Willbur就是Dream的世界

Willbur好像还有一些兄弟是…谁来着?Willbur有跟我讲过吗?

不认识

Dream摇了摇头,视线不停转动,最后停在了那个画框上,他拿起来看了一会儿注意到那个边框上面刻着一小行英文

family(我也不知道打没打对额额)

Willbur的家人吗?

我的家人…人?

不记得了

Dream在他的脑海中找了一番并确定自己根本没有关于那些人的记忆

“我回来了”思绪被开门和关门声扰乱

Dream一下子扑了上去

Willbur显然被吓到了但还是反应很快就接住了Dream

“awwwww我的小猫咪有什么吓着你了吗”

Dream从后面拿出了本子


我忘记的越来越多了


Willbur摸了摸Dream的头

然后Dream翻到下一页


我还不想忘掉你


Willbur显然是被他的真情实意给打败了

“Hey…Dream你只要天天和我呆在一起你就不会忘了我了,有什么需要回想的我也会帮你记住的”

Dream像放心了一样似的直接整个人软在那里不肯动

不仅不愁吃不愁穿还有人在意我

Dream继续想道

或许呆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或许?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对于Willbur的占有欲大家都心知肚明

并且他对于Dream的爱意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能联想到他很正常的

其实几天前Tommy去的时候是没有人的

但也不能保证现在没有啊

Willbur选的地方也是挺好的

依山傍水旁边还有一个可以观望的悬崖

但是选这块地的时候Willbur是这么说

“就这块了”Willbur指着这里说

“哦,天呐,你终于跟我达成一致了”Tommy跟在后面走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他想要的位置

“随时随地都可以跳真的是太棒了这个地方”Willbur附上了一句

Tommy:……?妈的6

而现在,他站在他的哥哥的门口竟不知道怎么开门

他当然有钥匙,但是他想不到如果里面真的有他们想要找的人他应该怎么继续面对他这个名义上的哥哥

Tommy少见的犹豫了

最后他像是下定决心一样终于把门给打开了

“WILLBUR!”Tommy用一种直接把门都给摔了的架势跑进去

“哦,天呐Tommy!!!!!我的小弟弟你舍得来看我了”Willbur直接抱住了还握着门把手的Tommy

“今天我们是有正事要干的,可没有时间在这里跟你闲聊Willbur”Tommy看到他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去但是又很快恢复了平时那可怕的温柔

“嘿…没有我可没有你们要找的人看来你们要扫兴而归了”他摊手瞄了一眼后面站着一把的人

“我什么时候跟你说我是来找人的了”

“……”

“……”

死一般的沉默

Willbur将手举过头顶摆出一副投降的姿势慢慢往后靠,直到退到门边

他的手正好够到了一个像控制器的东西

“Hey…你猜这个是干嘛用的?”Willbur把那玩意抛来抛去

“我劝你别动放了这么久,我也不记得他下面埋的是炸弹还是毒药了…对你们来说都是不好的东西对吧,啊?”

“既然你们最好站着别动别发声不然…”Willbur比了一个夸张的手势“boom!”

“不然我们玩鬼抓人?站在那里不要动哦,数20秒”Willbur慢慢的向楼上移,手里还握着他那该死的遥控器在他的头快不见的时候还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这人好诡异”这是所有人的想法但是为了所有人的安全他们也不得不这么做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后找到他们的时候是在悬崖上

Dream目前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依偎在他的爱人旁边看风景顺便把玩一下他的花

他也不知道他的爱人今天抽什么风平时不让去的地方都带他走了一遍

“Dream!Willbur!”当众人终于集合在这里的时候他们已经在这里坐了很久了

“哎呀…都不知道刻意离开一下让游戏更久一点”Willbur拍了拍灰尘站起来Dream懵懵的站在旁边看着一切发生

他盯着在最前排的那个男孩

穿着红白相间的T恤金色的毛发…Willbur的家人吗

Dream刚想跑近点确认一下Willbur就拉住他的衣兜把他拉了回来

“唔?”Dream虽然奇怪但是也很自觉的不再靠近

“再靠近他就和我一起死!”Willbur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把小刀直接架在了Dream脖子上

Dream反应迟钝,Willbur拿着各种东西架在他的脖子上是很常见的但这次他把这个东西拿的太近了他有点不太适应,把那个刀往其他地方移了移,Willbur贴到他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话

“下次再见”Willbur直接跳了下去

“What the fuck!!!!”Tommy赶到悬崖边的时候Willbur早都掉下去了

但他却一点事都没有站在下面看着他们

粒子包围了他,不一会儿不见了

“艹…老阴逼”Tommy骂了句脏话然后回过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大家都先别急让我都急着先😅👊

妈的我写文真垃圾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